怨念积心

无尽的破灭与重铸

关于冷门作者推荐

主要是个人整理作者,文好但冷门的作者整理!打扰了!(热度高就不会推荐)想到哪补到哪,翻TAG会翻死人……求推荐冷门作者!请把您喜欢的太太分享出来吧!
(私心推荐 @离说  @锋银  @敛然然然然 三位非冷门太太,文太好吃了)

@根正苗红的舜焰 这位目前只有一篇安雷(半篇?)剧情流畅性高,故事很有趣(^_^)

@樊榕_ 文笔华丽,喜欢描写黑暗风与正剧风,有点意识流,看起来就很好调戏

@悬崖勒狗- 第一人称不尴尬而且美味,文风优美但太过冷淡,这位还吃雷安

@自灼 这位的文章非常美味以及短小,只是片段。笔下雷总超可爱而且还原(´▽`)

@穷尽光年 文笔非常带感,因为学业更新不多,多为片段,两人之间的互怼十分美味(就是因为只有片段才不火吧……)

@口食 故事都很有趣,字词很新奇,剧情很有节奏感,感觉超可爱。

@千岁暮霭 比起剧情令人更想赞叹文笔,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恬静感,温馨MAX

@殷霜 有点短小……西欧风!非常有趣的设定,开场很宏大,展开得当的话会是佳作!

@竹白 是两位共同的博,两位的文笔都十分美味,有点清淡的日式风。(前面把白客当成姑娘很抱歉!)

@七彩极光幻 文风淡雅,人也是。产粮产的不多,也只有安雷一篇,但质量很高。

@邺桕 粉丝多但仍是冷门?有正在连载的美味长篇!

@一白 是平淡的轻小说风!吃起来不会令人特别激动但有种宁静致远的感觉。

@魔法冰系布谷鸟『开学暂隐待回归』名字真的好长……不要被误导!是少有的童话风!充满童趣的浪漫主义!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文笔很好但只有一篇安雷无差(还是贺文),已经非常成熟的类型!

@Secular 啊我好喜欢这种西欧风……读起来会觉得迷之性感(是我的错吗?)

@徐沨 文笔同样是华丽繁重的西欧风!听说目前在改文风?

@末世浓妆 新掉坑的太太!文的特色是压抑感!写得散文也很好看。

@拖更流氓-黎哀 这位的文字是很明显的柔软而又细腻!我的少女心泛滥!

@一世风流 刚开始读起来我以为是套路文,沉进去才发现其可爱之处!童话风很美味!

@一杯云 文风质朴但绝不简陋,剧情与感情线的节奏把握很好!缓缓推进的感觉让人读着很舒服!

@盐酒味儿糖球 这位太太的文其实词语堆砌并不多,但读起来就会给人优美的感觉!

@Fax Caelestis 这位太太文风多变而且擅长气氛的营造!其实是高产小斗士!(而且人软性格好!)

@阿尊一个人 这位太太的文章很有厚重感,扣人心弦超容易让人跟着走(还喜欢用粗体字作为递进或转折,很好得起到了吓人的作用……)

@腻腻溺丽 恩……大家请把她当做一个冷门写手,文笔很温柔但超——低产。
@墓地_今天也在玩耍 比起前几位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类型!目前在连载侦探推理!比起文笔更擅长逻辑!

@鸩白_✨ 词语与各种手法真真让我感受到了文章繁复是什么意思……文笔非常棒!有种在看诗歌的感觉!

@地狱骑士灵车漂移 这位是个圈冷时就在的写手,文字特点便是流畅明了,一口气读完非常爽!

@洛岚_随遇而安 想吃糖请戳!情节流畅,懵懂的少年很可爱!不过也是以短打为主。

@瑾汜 其实和上面那位很像,但主打童话风,不错的小甜饼(^~^)

@Yukinon 同样是更加擅长剧情流,没有过多拖累的词语,干脆利落,如果作为甜饼是不错的好选择!

@镜子. 文风是华丽的感觉!可能因为过于在意优美的文笔而有点难理清中心?但个人很喜欢!

@凝晶 其实我是因为眼熟摸进去的…文章也十分可爱!

@七月卯 我怎么形容这位呢…有时会觉得哇也太白了吧但实在是太甜了!超可爱的恋爱日常,甜饼万岁!

@将夜 这位太太的叙事风格我很喜欢,读起来没有滞留感,就是流水划过的感觉!吹她!

@灯华° 有青春文学的清新感!但文字的平淡中压抑着阴暗……我真怕读着读着就堵心,这位真是太坚强啦!

@颜二二√ emmmm我怎么说呢…太太的文笔绚丽精巧,剧情结构也不错,但我不喜欢霸道黑安(╥ω╥`) 

@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这位是某位太太的小号!文超级可爱!就算是日常也毫无违和!超耐看的风格!

@贤二没有精十 可能会有人熟悉?文风很精致!老练经典的文笔与混合自然的笑梗真是太棒啦!我要把她吹上天!

@高談轉清。只有一篇但我强烈推荐安吹朋友去看看!配着文笔安哥那种平凡的温柔真是太棒啦呜呜呜!

@第十三团扫黄大队长 美味!!!平淡日常中突然刮起的飓风!温馨的糖接着激荡的刀!总之好吃!

@未言 这位我必须要说一说!我见过傲娇雷总,糙汉雷总,第一次见到在平常生活中大气高傲但仍会怀着平常心的正常人型雷总!文字平缓而又温柔!适合睡前看!

@南河三 设定繁复又庞大,西欧框架下的故事非常美味!

@墨染清秋 文章很可爱,青涩的校园恋爱十分甜美,是小甜饼作者。

@問江 目前只有一篇,设定的雷总性格非常带感,作为雷推的我十分满足。文笔可能没那么成熟。

@桃花酒魂 文风稍显冷淡,但热血起来也很带感!严谨而逻辑清晰的风格,推理很好看!

@诺言Promise 非常可爱!!!故事很可爱!设定也很符合人物性格!温馨又可爱!!不要被题记二字误导啊!

@光陰 这位太太!!我想吹飞她!!求你们看看她吧!!车超美味!文笔也是!!

@知行 帅气的性冷淡风!冷静而理性的的一点点将情节铺展开来,剧情蜿蜒推进又带着可爱的温情!

@柳予君 世界观构成十分有趣!平铺直叙的叙述方式与平缓的文笔相辅十分美味!!

@兔子澈 文笔清淡雅致,剧情亦然。感觉看太太的文会有一种宁静下来的感觉!

@アホゲ 剧情很有趣!!非常富有生活气息而且读起来会让人感到亲切!我觉得这位太太有写相声的潜质!

@歲椿  是美味的日式风!!吃起来会感觉很有趣!而且剧情发展很有连贯性!!

@然后长安 文笔绮丽优美故事发展有趣!!总之我胡言乱语!求大家看看!!(跪下)

@月色下弦 隔了很久才整理——对推荐的姑娘很抱歉!文字很细腻而温柔,虽然本人说太过软绵绵而不够犀利,但实际上非常有趣!

开学了人都少啦……而且我也开始忙起来啦!不能及时回复很抱歉!!
感谢铁太与徐沨太太、樊榕太太、敛然太太、诺言太太还有喻肚粥小姐、已中小姐、拾贰小姐、浮尘小姐、Serroki小姐、silence小姐、叶子小姐、童语小姐、游客小姐以及一位暂时闭关不知道如何称呼的小姐推荐写手给我!也感谢Serroki小姐,ling小姐帮忙捉虫!爱她们!
如果大家有喜欢的冷门太太,请毫不犹豫地丢给我吧!私聊与评论我都会看到并且整理!
(冷门的太太很多都是因为更新少所以热不起来,所以拜托大家努力产粮!)

评论(182)

热度(7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